哆酱

乐观乐子人

恋与叶蓝群

请大家多多支持夺舟,调戏沉舟真是太好玩啦

负债累累的沉舟:

剧毒!!!!


剧毒!!!!


叶蓝无关!!!!


大家不要点!!!求你们不要点开来!!!!!


这种东西我为什么会写?????


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可怕!


所以说!剧毒!!!!


 @雾茗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沉舟:[口令红包]各位太太请及时更新


日日:各位太太请及时更新


头头:各位太太请及时更新


琅总:各位太太请及时更新


小夺:各位太太请及时更新


沉舟的红包已被领完,头头是运气王。


头头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琅总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日日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小夺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沉舟:你们!!!!


日日:沉舟,你的色彩,很特别,和其他人都不一样——至少,在我眼里。


沉舟:???wc?日日你怎么了?想要你们更新而已!犯不着这样吧!


日日:不,逗你开心本来就是日常任务


日日:【我不是我没有.jpg】


沉舟:!!!!天哪好可怕。


琅总: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你。


沉舟:琅总连你也?wc发生了什么!


琅总:不许看别人,不许离开我。沉舟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


琅总:【粉粉一直摇头.jpg】


头头:勇气可嘉


沉舟:.....催稿而已为什么勇气可嘉


头头:大惊小怪


沉舟:????拿了我的红包还不更新!!


头头:【我是谁我在那.jpg】


小夺:薯片小姐你好呀~


沉舟:薯片你妹,更新!


小夺:今天,我只属于你一个人。


沉舟:wc!!!!!!!!你们到底怎么了!!!撩我也不会放过你们,今天是死线了!!


小夺:【这他妈是什么鬼.jpg】


日日:[图片]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打的字和发的完全不一样


琅总:[图片]这个台词怎么回事!我明明想嘲笑日日顺便拖稿!


沉舟:今天是死线!!!!!


头头:[图片]我没有diss你啊!我只是想说,再给我几天时间。


小夺:[图片]舟舟!我没有撩你!!!!我只是有作业不能画画啦~


沉舟:死线!!!死线!!!你们再这样下去我会秃的!!!


日日: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开心就是我的首要任务


日日:【再也不说话.jpg】


琅总:你和信仰,我都会誓死守护。


琅总:[图片]“哈哈哈哈”怎么会变成这个鬼玩意。


头头:惨不忍睹


头头:白痴


头头:笨蛋


沉舟:!!!停!!!!!闭嘴啊!!!你才白痴笨蛋啊!!!


头头:[图片]我想说的是:相比这两个人我的语言还算正常


头头:【微笑.jpg】


沉舟:正常个毛线啊!!diss我还他妈正常???


小夺:沉舟


沉舟:诶


小夺:今天我是你一个人的小夺。


沉舟:......?????请说人话


小夺:[图片]我刚刚打的是:沉舟这两个字不会变成别的耶!!!


沉舟:兴奋个毛线啊!


日日:沉舟


琅总:沉舟


头头:沉舟


头头:不过如此


头头:[图片]......真的可以诶


琅总:子弹擦过我耳边的时候,我想到的居然是还没有回你的电话


琅总:谁都有可能害你,我是最没有可能的那一个。


琅总:我


琅总:[图片]“我”这个字也可以


日日:我完全是情不自禁


日日:你可以,教我爱吗?


日日:今天


沉舟:.....草


沉舟:你们还是去更新吧!


小夺:更新?


小夺:我的超能力就是超级喜欢你


小夺:[图片]更新居然也可以....等等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.....


头头:【收起你大胆的想法.jpg】


日日:【收起你大胆的想法.jpg】


琅总:【收起你大胆的想法.jpg】


小夺:沉舟,我今天就更新


沉舟:[图片]小夺:沉舟,我今天就更新


小夺撤回一条消息。


小夺:怎么截屏了!!!


小夺:!!!!!我好了!!!


头头:沉舟,我今天就更新


日日:沉舟,我今天就更新


琅总:沉舟,我今天就更新


头头撤回一条消息。


日日撤回一条消息。


琅总撤回一条消息。


沉舟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
沉舟:我都截图了!哼!你们加油吧!


头头&日日&琅总:草!



评论(1)

热度(46)